Tuesday, February 8, 2011

失去??

觉得很对不起我的好朋友。。
今天听到的不应该听到的坏消息。。
她为了他做了很多事,可是我决什么都做不到。。
只好说对不起,也鼓励她还有安慰她。。
也许上帝又再让我一次又一次的让我受伤害。
如果让我朋友开心,也让我跟回我爱的人一起,我愿意受苦和惩罚。
只要我身边的人开开心心,我无所谓的。。
我也不会再放弃,不会去想太多,因为我不想再影响我的信心。
失去真的是很痛。竟然我失去过,又痛过。
为什么我还要逃避还不去争取?
别人说我傻笨。我只可以说我爱他,不能改变。
他们说期望太高失去了会更痛。
可是对我来说后悔了也不去面对会更痛。。更痛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