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1, 2011

我想通了,这一件事真的让我很烦恼。尽然上帝带我在这世界里,为何我还在带着悲哀的事到这个世界。事情都已经过了,就让它过去。我不会再去记那一件事,也希望你们也别问,别提。我很感谢我的姐妹她们的鼓励和安慰。我也想说,酒其实根本不能治疗一切,原来面对才是我的治疗。还有另一件事就是,“爱一个人只看到他的优点,不是看不到他的缺点而是我不介意” 失去了,我也会争取回来,我不会放弃,因为我爱他。只要我还在一天,机会永远都会给着我。重今天开始我会删除所有不开心的事,但我会记得你和我的回忆。人,就是要乐观这样才会活得开心,悲观只让你活得更难。就当做这是一个大考验和经验!突然觉得很舒服,很轻松,谢谢让我清醒过来,也让我学到怎样去面对。

是时候面对考试了我会加油!朋友们,姐妹们兄弟们.....我会重新来过....!!!

I love you,criss..

My heart will go on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